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2019-06-24

关于百度文库账号暂停邀请码激活校外使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接百度文库通知,因检测到我校百度激活账号存在校外恶意下载情况,现暂停我校百度文库邀请码激活校外使用账号的功能,请各位读者通过“校外访问”的方式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特此通知

2019-05-06

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知识竞赛结果公示

各位读者: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知识竞赛已如期落下帷幕,依前期工作安排,现将竞答结果公示如下。请下载下方附件中的EXCEL工作簿,选择不同工作表查看综合得奖情况、各人各套题目答题情况、第4套题获纪念...

2019-04-26

关于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知识竞赛的补充通知

各位读者: 因技术原因,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知识竞赛第4套竞赛题现已无法进入,今决定:该套题目不计入竞赛成绩,最终排名依其他17套题目总积分确定。 凡已参与第4套题答题且正确率达到50...

2019-04-22

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知识竞赛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图片查看竞赛二维码,并用手机扫码参与答题。图书馆数字资源线上知识竞赛.jpg

2019-04-18

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竞赛题

竞赛题.rar 请点击上方链接下载竞赛题目并充分准备,竞赛二维码将于4月22日9时在本网站及南北校区图书馆门口发布。

2019-01-18

图书馆“校外访问”功能使用说明

各位读者:        随着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二期项目的实施,图书馆“校外访问”功能也随之做出了调整,现登录用户名为教工一卡通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欢迎大家访问。

2019-01-10

百库文库校外使用说明

各位读者:我校图书馆自2017年6月1日起与百度文库达成合作,全校师生均可在校园内IP范围内实现免登陆下载,也可通过百度提供的邀请码激活自己的百度账号实现校外访问,邀请码必须在学校IP范围内激活,具体激活流程参...

2019-01-07

关于寒假期间开通知网漫游服务的公告

各位读者: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读者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将在寒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学校也可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2018-11-28

关于教职工图书报销情况的说明

一、图书报销所需材料:㈠ .图书采购的发票、小票;㈡ .填写完整的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验收单(到图书馆网站“常用下载”页面或财务网站下载验收单表格,一式三份填好,表内“定价”一栏填写图书的出版定价。

2018-11-23

天仪楼七层图书馆读者研修室开放通知

各位读者:为了给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缓解北校区图书馆阅览座位紧张局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决定于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开放天仪楼七层南区研修室。

2018-11-01

中国知网为我校开通学术评价类产品试用

中国知网为配合我校开展学科建设、科研评价、辅助教学等相关工作,特为我校开通以下评价类产品的统一试用。

2018-09-29

图书馆“国庆节”假期期间服务安排

根据学院国庆节放假安排,“国庆节”期间(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图书馆阅览部南北校区各图书借阅室、阅览室、读者自修室正常向读者开放;流通部书库正常向读者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2018-09-19

图书馆“中秋节”放假通知

根据学院中秋节放假安排,“中秋节”期间(2018年9月22日-9月24日)图书馆阅览部南北校区各图书借阅室、阅览室、读者自修室正常向读者开放,开放时间为:8:00-22:0O;流通部书库正常向读者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00...

2018-09-14

天仪楼图书馆读者研修室开放通知

各位读者:为了给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缓解北校区图书馆阅览座位紧张局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正在北校区天仪楼八楼进行读者研修室建设。

2018-09-11

图书馆寄存柜管理规定

为保证图书馆正常学习秩序,请申领寄存柜的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下管理规定:1.寄存柜实行“一人一柜制”,申请后固定一个柜号,标明读者班级、姓名信息,严禁其他读者私自开启他人寄存柜。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