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资源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访问入口
点击访问
学科类型
人文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 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我们积极打造以互联网音乐服务为核心的用户消费平台,为所有音乐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数字音乐 图书馆,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促进中国音乐素质教育的发展。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Countdown、SONY MUSIC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同时整合了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国内唱片公司的资源。目前图书馆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 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 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约150万首曲目。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