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资源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访问入口
点击访问
学科类型
资源类型
数据库介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等领域权威、实用、及时的资讯信息和研究报告,为高校管理者、师生及相关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管理决策和教学研究参考信息,主要有文献数据库和统计数据库。包括: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1985年以来的研究成果汇总、国研网自主研发报告、与国内外知名期刊、媒体、专家合作取得的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管理和开发而形成的文献数据库等。

我校订购了《国研视点》、《宏观经济》、《金融中国》、《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企业胜经》、《世经评论》、《教育参考》这8个文献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g.drcnet.com.cn/u/979211/index.aspx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