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资源

SpecialSci数据库

访问入口
点击访问
学科类型
资源类型
数据库介绍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2000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

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67个专题库,覆盖多个学科。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类型为多出版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因专题而异。

   已购买:水资源、测绘科学与技术、建筑工程、地球物理与地质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图形图像、地理学、安全技术、通信工程、动力与电气设备工程数据库。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地址:www.specialsci.cn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