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资源

考研精品课程数据库

访问入口
点击访问
学科类型
资源类型
数据库介绍

高教网考研精品课程涵盖名师系统公共课和名师系统专业课两大模块

1、名师系统公共课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等6个公共课部分,覆盖全年导学、基础、强化、冲刺所有阶段,并在每个阶段增加模块测试与阶段全真模考试卷与讲解,且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少近5 年的考研真题资料,视频总资源量达到2700课时。此套课程实现考研体系一体化,学练测相结合,在兼顾为基础薄弱考生夯实基础的同时帮助目标较高的考生实现提升突破。所有课程均由教龄7年以上经验丰富的高校老师与职业派名师精细讲解,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注重基础的同时侧重考研得分方法的教学。

2、名师系统专业课包含了统考联考专业课和非统考专业课。统考联考专业课主要包含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西医综合联考课程等学生需求量较大,报考较多的九类统考联考主要科目,授课老师均为考研一线名师,授课经验丰富,且注重对考研得分方法和技巧的讲解,视频资源量共计3300多课时。非统考专业课涵盖了国内主流院校的主流专业。由考研专业课高分学长学姐讲授,主要对专业课指定参考书,重要笔记、讲义、真题等辅助资料进行讲解,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对于名校专业课的认知,同时能更好的了解名校专业课的内部考试规则。如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登录方法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网址:https://www.higher-edu.cn/,或点击学校图书馆网页的“数字资源”链接进入高教网选择课程课程目录选择课程小节点击回放开始学习。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