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试用资源

关于开通地质及国土资源专业内容资源库试用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各位读者:

图书馆自12月1日起面向全院读者开通地质及国土资源专业内容资源库试用服务,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地质及国土资源专业内容资源库是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凭借其在数字出版领域的技术优势,依托既有的海量国土、地质专业图书资源,全力打造的知识服务平台。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平台在资源形式上包含了电子书、图片、条目数据及音视频四大类素材,囊括了土地管理、地质调查、基础地质、矿产地质、水工环地质、海洋地质、地质专业百科和国土法规宣传8个字库,共收录了国土、地质专业图书共计五千多本,条目数据一百八十多万条,图片一百多万张。


访问地址:http://geosjk.zdsmbj.com/mlr/

 

我院校园网范围内可直接在线使用,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试用期限:2017年12月1日—2018年5月31日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