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寄存柜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为保证图书馆正常学习秩序,请申领寄存柜的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1.寄存柜实行“一人一柜制”,申请后固定一个柜号,标明读者班级、姓名信息,严禁其他读者私自开启他人寄存柜。如中途不用,请及时向图书馆进行归还并做好归还登记。

2.寄存柜主要用于存放读者相关学习资料,如有遗失自行承担责任,请勿存放贵重物品、生活用品、食物、饮料及其它违禁物品。

3.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每天对寄存柜进行检查,清理寄存柜内违规物品,违者按要求写保证书,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领回物品,对屡次违规的读者给予取消寄存柜使用资格。

  4.寄存柜每学期结束后进行清理,新学期柜号重新申请登记。上一学期图书借阅量满25册的同学具有申请资格,先到先得。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