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2018杨树底下村暑期夏令营的同学们参观我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8月4日上午,我院对口帮扶的杨树底下村暑期夏令营20余名同学在司志森、于永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同学们都是第一次走进大学图书馆,每到一处,都显得格外好奇和兴奋。为了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图书馆有一个更为详细的了解,图书馆郭子辉馆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的历史、馆藏资源、数据库资源、信息化建设以及学院图书馆的布局情况。随后,流通部的李玥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二楼的阅览室和开架书库,更直观地了解了我馆的图书资源储量。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四楼的读者自修室和五楼的期刊阅览室,感受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阔明亮的场馆,包罗万象的藏书深深吸引了同学们,他们表示回去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努力考上大学,不辜负大家的关心与期望。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