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在寒假期间开通中国知网漫游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位读者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及时获取电子学术资源,尽享移动知识服务,图书馆特在寒假期间开通中国知网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学校也可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具体服务方式

       1  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手机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2 读者需要将全球学术快报与图书馆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第一、位置关联,关联时读者需在学院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学院信息,认证关联;第二、IP自动登录关联,关联时读者需在学院的IP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是通过学院内部WiFi);第三、机构账号关联,读者输入学院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关联,如果学院账号限制了IP范围,则在关联时读者需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是通过学院内部WiFi)。

       3 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两个月;

       4 两个月内,人均每日通过手机最多可下载200篇论文;

       5 此漫游政策从1月16日开始,到3月16日结束。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