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开展读者荐购图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提升服务质量,使馆藏图书的采购更加贴近实际需求,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长期开展“读者荐购”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参与推荐教学、科研、学习用专业图书,尤其欢迎推荐新建学科专业相关图书。荐购的重点是收集现有馆藏资源中暂缺的图书,专业不限。图书馆采编部将定期对所荐购书目进行整理,根据情况落实购买事宜。读者可通过平台跟踪所荐购图书的采购、典藏等情况,图书入藏后荐购者可优先借阅。目前可通过附件所示流程向采编部荐购图书。

温馨提示:

  1. 在荐购图书时,请尽量使用搜索这个功能,确认所荐购图书的馆藏情况,请您不要荐购馆藏已有图书(馆藏状态为订购中、编目中、典藏中均属已经订购的图书);

  2. 为了及时、准确购买到您所需图书,请务必向我们提供尽量准确、详细的图书信息,其中ISBN和书名尤为重要,是我们判断图书的主要依据;

  3. 如果荐购状态一栏中显示已订购,表示此书已经发订,请定期在书目检索中或登录自己的账号查看图书是否上架。对于未订购的图书,读者可以在荐购历史查看情况说明。

  4. 所有荐购信息采编部人员都会一 一处理,因此您无须对同一本图书反复荐购。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荐购图书!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采编部。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61596020-605  电子信箱:cbb@cidp.edu.cn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