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26个世界读者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全校师生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23日起举办建党百年,红歌赏析|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每天30分钟一讲座,21天打卡赢好礼学党史,守初心|网络竞赛答题系列活动,推动建设书香校园,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新风尚。

欢迎各位读者踊跃参加,详情请关注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1、建党百年,红歌赏析 | 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

2、建党百年,峥嵘岁月 | 每天30分钟一讲座,21天打卡赢好礼

3、学党史,守初心 | 网络竞赛答题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