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7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严肃政治仪式,牢记初心使命。

大会开始后,大家齐聚电视前,认真观看庆祝活动,共庆我党百年华诞。隆重的庆祝活动,深深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回忆历史,更面向未来,首次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建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我党精神谱系,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还代表党中央号召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之情,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