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洪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222日,应防灾科技学院邀请,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洪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室主任连尉平等一行三人就进一步推动防灾科技学院防震减灾文献情报中心工作来校进行座谈交流,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刘春平、图书馆馆长郭子辉、图书馆副馆长陈奇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郭子辉、陈奇军先后就图书馆整体情况和防震减灾文献情报中心建设规划及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连尉平就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情报信息工作进展和计划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期间双方就防震减灾情报信息工作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情报信息服务的切入点展开了充分研讨。

陈洪波充分肯定了防灾科技学院防震减灾文献情报中心的基础条件建设、工作进展,完全赞成文献情报中心的工作设想,并提出就编纂《前沿动态参阅》、数据库共建共享和防震减灾课程资源平台建设等三方面与学校文献情报中心进行合作,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内容。

刘春平表示,防灾科技学院愿就满足行业需求的领域与发展研究中心深化合作,并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各方,激活创新活力。刘春平校长要求文献情报中心根据本次座谈提出的合作内容进行重点推进,并就具体合作内容拟定框架协议,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构建"4+1"新型智库体系的决策部署,共同推进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情报服务中心建设。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