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2023314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丁玥主持。

首先,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丁玥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指出了支部工作、支委委员以及党员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剖析,查找问题的根源。

最后,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图书馆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下一步要求。

会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