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根据《中共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联合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2023629日组织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有以下五项内容:

1.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会前,图书馆党支部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讨论。

2.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案例教育活动。会上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案例主要集中在学术不端、性侵性骚扰、职务侵占、违规使用经费、发表不当言论等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坚守师德底线,时刻自重、自省,做到警钟长鸣。



3.开展师德师风公开承诺活动。每位党员认真研读并签署个人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将签好的承诺书公布在党支部活动室的宣传板上。



4.向全体党员推荐红色资源。会上向全体同志推荐了精品影视学习素材,包括《为了和平》《跨过鸭绿江》、《山海情》 、《觉醒年代》、《中国》、《黄大年》《一生只为一事来》等优秀资源,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5.布署“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任务。安排所有党员同志会后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入“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选择相应学段实名注册并报名学习,按要求选学平台课程并完成有关测试,完成4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

通过此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使得全体党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压实德师风建设责任,使每一位党员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