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数据库名称】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

【链接地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fzkj.htm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正版电子书的馆配电子书大中盘,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最新出版的中文电子书资源,现有300余家出版社加盟,加工好审核上架的中文电子书20余万种,民国电子书4万多种,古籍电子书6万多种,电子书还在源源不断增加之中。

【使用说明】

l   通过电脑访问,步骤如下:

1、打开访问地址。

2、读者在校园网范围内任意注册一个账号登录。(需要激活,进入邮箱激活成功后,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系统)。

3、进入首页“学科导航”栏、“中图法导航”栏可以使用本馆已购的电子书。点击“借阅”按钮,会弹出相应成功提示,再点击“在线阅读”则可以阅读全文。

4、进入专题推荐可以显示已经推荐的专题。

5、进入“书城”可以进行资源的荐购和试读(可以试读正文前10页))。

6、电子书荐购服务: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读者点击荐购会出现一个对话框,这个对话框读者可以给老师留言,可以写上为什么会推荐该本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

l  移动阅读服务:通过手机或PAD扫描网站上的二维码可以安装APP,通过账号登录使用。

l  微信阅读服务:关注图书馆或畅想之星电子书公众号,通过账号登录使用。

注意事项:

1、图书馆没有购买的电子书读者只能在线试读或者试读下载,正文前10页。

2、所有的文件格式为文本格式,可全文检索,文字清晰,可实现多级放大或者缩小。

       3、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