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举办「博智杯」MyET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及「沟通式学习法」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发明专利证号ZL02160031.7)并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生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一、参赛对象:防灾科技学院所有在校学生

    技术支持:北京中科阅微科技有限公司

二、大赛简介:

1. 比赛系统具备自动语音识别功能,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上传服务器存档和检测。

2. 比赛采用动态排名,选手按得分即时排列。每位参赛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不断提升自我分数,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

3. 比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学生通过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MyET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专利证号 ZL02160031.7),精准、快速、即时评分,比赛系统同时指出发音等存在的问题,边参赛,边实践,边提高。

三、大赛意义:

促进学生之间英语学习的交流、分享和竞技,培养以听说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生英语应用的能力,让学生在工作和交往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英语口语的交流水平。

四、比赛规定及办法:

报名条件:防灾科技学院在校学生

报名、比赛日期:2017年4月26日00:00至2017年5月31日17:00止,报名后即时参赛

报名方式:通过比赛官网免费在线报名

竞赛途径: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在线竞赛(推荐使用PC电脑参赛)

◎  竞赛办法:

所有参赛选手可在赛程时间内的任意时段,不限地点使用计算机登陆大赛服务器参与竞赛,完成由系统指定的口语比赛文章,并获得即时分数。

每位参赛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阅读,以此来不断提升自我分数,系统将记录参赛者每次比赛阅读的最佳成绩。

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同分时,将以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比赛结束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得奖名单。

◎  评分规则:评分标准为「MyET在线评分系统」(ASAS©中国专利第ZL02160031.7号)。

◎  领奖方式:颁发奖品、证书。


 

五、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奖品: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证书

二等奖2名,奖品:小米运动蓝牙耳机+证书

三等奖5名,奖品:小米移动电源+证书

六、参赛流程(报名前请务必阅读比赛官网中的参赛流程)

1、进入比赛官网,仔细阅读比赛官网中的参赛流程,然后点选「在线报名」

2、填写参赛帐号信息,送出报名表,跳出报名成功的提示(选手信息必须为真实信息,便于核实参赛资格和领取奖品)

3、对于未安装MyET客户端的选手,报名成功后,自动开通“比赛课程授权码”,并按照系统提示下载客户端安装文件并进行安装(安装时请选择默认路径)。

4、安装完成后,登入MyET,选择[大陆服务器],输入参赛账号密码;进入MyET客户端“口说大赛”的比赛大厅;

5、进入比赛大厅, 选择所属学校后,即可开始比赛。进入比赛界面开始比赛。

6、进入比赛界面,模仿老师,念出课文中的英语句子,系统即时评分。比赛过程中,可随时点选得分项,了解发音、语调等存在的问题、改进建议,或者通过右上角【我要练习】进行训练后再进入比赛。

7、单次比赛结束时,系统将会记录每场比赛中选手的成绩,并且上传音档,在成绩上传完毕前(画面会显示当次发音、语调、流利度、音量各项得分成绩),请勿关闭MyET。若比赛出现参赛者成绩同分时,将会依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比赛结束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获奖名单。

8、选手可在排行榜中查询自己的成绩,可以重新进入比赛,不断提高比赛分数,系统取最高得分成绩进行排名。比赛截止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得奖名单。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