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橙艺艺术在线》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一、 产品简介

《橙艺艺术在线》收录了国内主要艺术类出版社出版的18大类,二百多小类高清图片,提供了完善的基于上述海量优秀艺术数字资源的学习、创作、临摹、鉴赏等服务。内容分类包括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篆刻、设计、技法教程、建筑、雕塑、工艺美术、民间美术、陶瓷、印刷装潢、服装时尚、戏剧影视摄影、其它艺术、金属工艺、音乐舞蹈、漆器。目前平台收录7000册艺术高清图书,并且以每年3000册图书更新。

收录了中西方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且关联相关艺术图书。高清图片涵盖了油画、中国画、素描、书法、等200DPI图片共一万余张。

二、 使用说明

1、访问网址:http://www.chengyiart.cn/(需在校园网内访问)

2、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大橙艺术” (需连接校园网访问)

  三、试用时间

2019928日—— 2020327日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