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根据《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陆续开展“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调查研究活动。

926日,分别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和北校区综合借阅室设立了“图书馆管理与服务意见箱”,面向读者和图书馆员工征求意见和建议。

928日,图书馆收到部分学生反馈信息,反映图书馆给提供给学生使用的存书柜不够用,有部分学生一人多占。图书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立行立改,克服困难,新增160个存书柜,给每个存书柜编号,根据学生借书量重新分配借书柜,既缓解了存书柜紧张局面,也激励了学生多借书、多阅读。

目前读者意见建议还在征集中,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还将在更广泛读者中开展调查研究。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