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根据《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930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活动。图书馆(档案馆)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活动主题:向党员群众征求对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建议。

与会党员群众均实事求是地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也认识到了自身建设存在的一些不足,党员同志也意识到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

    党支部书记陈奇军代表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紧密党群联系的决心,并请全体群众进一步监督。

    

2D0DF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