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即知即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读者反馈的意见建议,图书馆(档案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108日至10日,根据原拟定方案,图书馆在公共区域新增了160个存书柜,缓解了存书柜数量不够问题;对存书柜顺序编号,根据读者图书借阅量,统一分配存书柜,解决了存书柜缺乏管理的问题。天仪楼新增图书馆研修空间管理规定正式施行。

图书馆系列创新服务项目稳步推进。1012日,图书馆大数据展示平台上线运行,为读者新开辟了实时了解书馆服务的窗口。

2405F

2D7B6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