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1030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工作的通知》(防科教组发〔201911号),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汇报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奇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发放了学习材料和会前通知,召开了支委会。

会上,党员们依次发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找差距,有态度,有深度,可归纳为理想信念、理论学习、模范作用、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的差距。

会议指出,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环节,是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查摆出的所有的问题,归根到底是思想上的问题,根源在于我们理想信念不坚、党性锤炼不强、理论武装不深、宗旨意识不牢

会议强调,我们下一步,要从以下方面狠抓整改落实:1.提高站位讲政治;2.学习理论强本领;3.增强本领转作风;4强化责任敢担当;5.心存敬畏守规矩。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学习了“时代楷模”、杰出校友李夏同志的英雄事迹,支部书记陈奇军讲了微党课,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体会。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