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赴杨树底下村开展“做好事 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116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书记刘文堂和支部书记陈奇军的带领下,赴学校帮扶的杨树底下村开展“打造精品农家书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农家书屋”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的意见》,切实解决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而实施的一项慧民工程。建设杨树底下村精品“农家书屋”既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杨树底下村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

图书馆(档案馆)承担了杨树底下村精品“农家书屋”的建设任务。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历时十余天,对1600多本图书和60多份影像资料进行了编目加工、建立目录索引和资产台账,于116日,赴杨树底下村“农家书屋”对图书进行分类上架,并就图书的后续运营对驻村工作队进行培训。

正在赴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的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看望了工作中的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员工。陈光书记对图书(档案)馆党支部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对杨树底下村“农家书屋”的建设提供更多帮助。

CBC7

14872

1FC8C

1AC47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