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20191126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图书馆馆长郭子辉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奇军主持。

首先,陈奇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分享了自己学习《决定》的体会:一、《决定》凝练概括了我国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二、我们要坚定这些优势不动摇,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三、图书馆(档案馆)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制定图书馆(档案馆)发展规划,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

随后,图书馆馆长郭子辉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四有’好老师标准”和“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的心得体会。郭子辉认为,我们坚守“四有”好老师标准、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是办一所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也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郭子辉还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指出了图书馆未来在管理与服务上要加强和改进的方向,并特别指出了图书馆队伍建设的方向。

最后,陈奇军部署了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17CE0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