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疫期读”系列活动之二-掌上争霸 智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掌上争霸,智赢未来——线上英语挑战赛

(一)比赛内容

本次竞赛的考题内容以大学英语为纲,考题难度与CET4/CET6相当,考题全部出自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包括单项选择题40道(每题2.5分),试卷满分100分,答题时限为25分钟。

(二)活动时间

2020421日至531日。

(三)活动形式

1. 参与方法:为便于广大读者参赛,在线挑战赛全天24小时开放,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利用微信扫一扫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参与答题。

ECA1


2. 考试账号: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考试账户的注册:填写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院系四项基本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3. 答题规定

为了提高读者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试卷满分100分。

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不可退出,每人(以学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是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否则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4. 评比依据

此次竞赛成绩将由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评比成绩靠前。

(四)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颁发如下奖项:

颁奖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图书馆通知。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