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防灾科技学院图书馆“疫期读”系列活动之一-名著共读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名著共读

文学名著是人类思想的摇篮,里面的每个字都凝聚着作者的无限心血,他们留下的,绝不仅仅是文字本身,而是他们知识的总结、思想的精华、精神的遗留。歌德曾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位伟人面对面。让我们阅读并体会名著中的价值和思想,在居家抗期间,和伟人面对面。

(一)共读时间

2020423日至731日,共计100天。

(二)共读书目

《红楼梦》、《四世同堂》、《全球通史》、《日瓦戈医生》、《人类群星闪耀时》,共计五本。

(三)参与方式

参见附件

(四)奖励机制

1.在活动页面内阅读活动图书,学习通会智能统计读者有效阅读时长(单位为秒)。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对阅读期间的阅读时长进行统计,并转换成分值,每小时折合0.5分,具体计算规则为:

阅读得分=阅读时长/3600*0.5

阅读得分保留2位有效数字,最高不超过100分。

2.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组织评委对读者在活动期间内于各图书书评专区发布的800字以上原创书评进行量化打分书评得分满分为100分。读者若发布了多篇800字以上的原创书评,则取各篇书评得分的最高分作为书评得分。

3.计算活动总分:

活动总分=阅读得分*0.3+书评得分*0.7

活动总分保留2位有效数字。

4.奖项设置

颁奖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图书馆通知。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