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425,图书馆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小组成员郭继华、马莉、王汝芹、郑惠中等四名青年党员参会学习。

座谈会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推进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努力,不断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同时,我们要坚持发展理念,强化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识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仍在加速演进,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修身、实干、创新,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党的教育工作者坚实迈进。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