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深入推进政治行动 更好担当行业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5月18日,学校行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行业领导小组组长石峰、任云生,副组长刘春平、陈光、梁瑞莲、郭迅、洪利、何本华、姜纪沂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和职能业务等4个领域专项工作组关于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了计量检定中心、地震仪器运维队、应急语言服务团、防震减灾文献情报中心、地震应急工作队等5个行业服务相关机构设置有关事宜;审议了与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山西省地震局、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的拟订合作协议。各专项工作组织有力,稳步推进。行业服务拟成立机构前期调研充分,方案切实可行。拟订协议充分反映合作双方的意愿,合作前景未来可期。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