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59日,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焦贺言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落实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联合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始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总支对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