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九月好书推荐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是学习的佳所,在这里,可以手不释卷,可以对话先哲,可以启迪智慧,可以涵养身心,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卷有益、择善而读,掩卷有思、洗涤心灵。书籍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能量的源泉,在短暂而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让勤于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善于思考成为一种能力,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书,丰富内涵、拓宽视野、强基固本、守正笃实,成长为有想法、会表达、能实践的现代优秀青年!

古人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对于古代人来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读书这一条路可走。那么在当代快节奏的社会,读书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可以改变人生的方法,知识改变命运,于古于今都适用。

  • 附件【好书推荐9月.pdf】已下载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