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919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奇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专门制定方案、专题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联合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分析讨论了有关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底线、增强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

会议通报了联合党委、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陈奇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诚恳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他党员也都提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总结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促进事业发展。一要抓学习谋进步;二要抓规划促发展;三要抓制度保落实。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