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天青色等烟雨,“图书馆读者协会”在等你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分享按钮

923日,大一新生军训已经结束,为展示校园文化,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提升校园社团文化氛围,特定举办一场盛大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绽”,借此为新生提供了了解社团文化、展示自我、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平台,也为校园社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百团大绽”在南校运动场开展,全校各社团组织积极参加该活动,开启了火热的招新纳新模式。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是杜甫眼中的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眼中的书;“读书何所求?将以通事理”,这是张维屏眼中的书;“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统”,这是莎士比亚眼中的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积极推广促进大家阅读的协会——“图书馆读者协会”通过本次活动积极纳新,号召更多的同学多读书,读好书,感悟书中世界的美好。

在招新期间,协会会长准备了糖果,积极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读者协会社团具体事项及活动的疑惑,协会招新进行的非常顺利,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读者协会,大家将在这里遇见志同道合的书友。


图书馆概况
数字资源
试用资源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防灾科技学院数字图书馆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电话010-61597626 邮编:101601 邮箱:tsg@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

移动图书馆